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

身份认证信息

  现在输入在邮件服务器上的用户名和密码,如图 5-3-11 所示。填好后单击『下一步』按钮继续。
 
图 5-3-11 身份认证信息
 
  出于安全性的考虑,在创建邮件账户时也可以不填密码,但 Outlook 在每次连接 IMAP 服务器时都会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。然后单击『下一步』按钮就完成了,如图 5-3-12 所示。
 
图 5-3-12 完成设置
 
  最后,单击『完成』按钮,使用 IMAP 服务器接收 E-mail 的帐号就创建好了。退回到『Internet帐户』窗口后,可以在邮件列表中找到新创建的 IMAP 帐户,单击『Internet帐户』窗口中的关闭按钮,退回到 Outlook 主界面。现在就可以检查 IMAP 服务器是否已经正常工作了。
 
  使用 Outlook 收发邮件就不用再介绍了吧,相信已经很熟悉了。
 
  瞧,Windows 用户现在也可以享用 Linux 下的 Sendmail、POP3 和 IMAP 服务器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了。

没有评论: